「我知道怎麼規劃,明年的年度行銷計畫了!」BY 原子行銷策展課程回饋

什麼都是假的,只有賺到錢才是真的。

「ATOMS 原子行銷策展」5 週教練陪跑計劃,即將登場!
過去,本堂課在「內訓場」得到「4.7 / 5 分滿意度」,用五大表,帶你落地規劃每日行銷細節,帶來巨大業績!

若你想搶先收到最新「行銷策展課程通知」,歡迎點此免費訂閱

課程帶給您最大的成長?

小 J:了解商品淡旺季相對應的行銷策展規劃及淡旺季可以規劃的方向。

大 B:更清楚知道淡旺季的安排還有一些公司的商品策略!

阿明:之前在做persona描繪常常會不小心套入自己的觀點 本次課程讓我們可以更有系統去進行。

小語:之前其實上過類似的課程,但沒有像狼大這樣,有邏輯、系統性的整理,讓我可以更快速在腦中整理這些資訊,清楚如何策展及選擇推廣的顧客

後續您將如何應用此課程的所學?

大 B:將公司明年度各個檔期活動,透過今日所學去規劃,明訂目標、流程、紀錄等等!

小語:針對週年慶要推出新品這件事去做陸海空三個面向的發想,思考除了目前設定的活動外,還有哪些曝光的可能性。

大安:安排公司主管討論 2022 年度檔期規劃,拆分淡旺季,並規劃淡季的行銷力道可以怎麼安排。

Bella:因為之前對行銷完全沒有基礎,從此課程可以有方向知道先從了解 TA 的生活及習性,再去延伸到年度的計畫,剛好公司的商品是跟年度節慶十分相關的,剛好可以運用在明年的年度規劃。

阿明:更有依據的訂定年度品牌故事!

這趟課程,你覺得最有趣的部分是?

大安:大家在分享遇過或看過品牌做活動時出現過的問題,發現幾乎都是人為因素,事前準備不足。其實都是可以避免的。

Bella:線上即時的互動作業、很有一起共學的感覺、很棒!

若你想搶先收到最新「行銷策展課程通知」,歡迎點此免費訂閱

Scroll to Top